[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電台] 羅力威 - 惡搞版世上只有媽媽好 (20120510)

afternooond 羅力威 - 惡搞版世上只有媽媽好 - LIVE
2012-05-10


MAMA 母親節快樂


漫漫長歲月的辛勞 你現在終於都知道
你擁抱我 親吻我 照顧我
長大後 我竟全忘掉

漫漫長歲月的辛勞 現在我終於知道
嘮嘮叨叨 說這個 說那個
其實全都為我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夢裏也會笑

媽媽請帶我回家 害怕永遠長不大
你的擁抱 在夢裏也跟隨溫暖
給我機會 讓我對你好

媽媽請不要害怕 今天小孩兒長大
讓你微笑 是我最大的願望
母親節裏說出心底話

母親節快樂~~~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