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唱歌比賽] ATV 亞洲星光大道

《亞洲星光大道》(英文:Asian Millionstar),為香港亞洲電視一個選秀節目,2009年7月19日起首播。由曾寶儀及林曉峰主持。 節目是表明以台灣受歡迎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來作藍本,並已向該節目的製播公司,同屬蔡衍明(亞視第二大股東)旗下的中國電視公司取下香港的版權。而同期重要對手為無綫電視製作的同類節目《超級巨聲》。節目由黑妹牙膏冠名贊助,故稱《黑妹活力清爽牙膏特約:亞洲星光大道》。

[冠軍 : 羅力威]  [亞軍 : 亢帥克]  [季軍 : 蔡梓銘]  [第四名 : 陳蕾/豹哥]



3 Rock Your Dream 星光家族演唱會





星光一班




亞洲星光大道 - 星光大事回顧




亞洲星光大道 向歌迷致敬





亞洲星光大道 謝師宴




亞洲星光大道 News




亞洲星光大道總決賽 Final




網友精心傑作


第19集 名師高徒八強踢館戰 (下)


第18集 名師高徒八強踢館戰 (上)


第17集 敗部復活賽


第16集 失戀必唱歌


第15集 指名踢館賽 下


第14集 指名踢館賽 上

第13集 電影金曲大激鬥


第12集 粵語K歌淘汰賽

第11集 HK星光 Pk Taiwan 超偶

第10集


第9集


第8集

亞洲星光大道vs超偶,戰果











蔡梓銘66.8 vs 黃文星 68.8
何詠深69.2 vs 張誠菡 65
李志豪69.6 vs 艾成 69.4
黃文韬70 vs 朱俐靜 76
亢帥克71.2 vs 黎卉琪 63
古卓文72 vs 羅平 70.6
戴畹旂66.6 vs 杜寶珍68
李昊嘉70 vs 吳汶芳 72
羅力威73 vs 謝俊奇 72.4
陳蕾64 vs 楊蒨時 78.4



第7集


第6集

第5集

ATV 亞洲星光大道



亞洲星光大道100強



《超級星光大道》自於台灣播出以來,收視及口碑屢創新高,而其節目富有戲劇張力及具有媒體炒作價值,於台灣甚至整個東南亞均造成極大轟動及回響,至今仍然叫好叫座。

歷屆《超級星光大道》不但捧紅了台灣當地的參賽者,主持人甚至評判,今年夏天香港亞洲電視將會舉辦【亞洲星光大道】,將會招攬來自兩岸四地的參賽者,為所有具有演藝潛能的人提供一個平台,為香港演藝界再創奇蹟,相信中港台演藝界定必會再次刮起一場比鬥熱潮。

評判 : 邀請中、港、台實力派的唱家班、音樂人,以及娛樂圈演藝界精英擔任評判,為各參賽者帶來最專業的評語及意見,同時亦會因應每集不同的主題,邀請不同界別的代表人物加入評判團,一同加入評選。

常任評判: 肥媽、吳國敬、劉以達

主持: 曾寶儀 林曉峰

播出時間:逢星期日晚8:30 本港台

亞洲星光大道 排名趨勢表 [維基百科WIKI]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