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 MV ] 羅力威 - Piano純音樂 (關於地球愛和和平的歌)

羅力威---Piano (純音樂)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論壇/Adason給親愛的留言] 不要怕 只要信 不要催 很快有 請耐心等候
數月沒回過老家 數月沒回論壇的家 很久沒和你們見面 很抱歉 由於覺得自己還沒有甚麼貢獻 雖然見見一面也好 大家也會開心 而我卻沒有太大面子 和你們見面 以為見見面 說說話 拍拍照 不足以能夠滿足你們 因為在乎 所以要深思熟慮 有要求 如果你們只想見見面 簽簽名 也是可以 隨時甚麼時候出個活動 唱個一兩首歌 但我卻期待更盡興的演出和互動 交流 對我來說 say 個 hi say 個 bye 這樣的表演 見面形式 是 我們 跟隨了 這樣的一個香港娛樂圈混日子的方式罷了 甚麼唱不唱片公司的 這不是你們所擔心的 你們心目中的我 我是怎麼樣 甚麼樣? 街知巷聞 而街知巷聞 沒有甚麼原因 沒有甚麼貢獻 這種人多的是 而在背後餓肚子 默默努力 羅力威是誰? 紅不紅? 我只感恩有每一位愛護我的你們 謝謝你們喜歡聽我唱歌 喜歡我的音樂 喜歡聽我的每一首歌 希望我以後的新歌可以一直陪伴親愛的你們每一位 讓你們開心 感動 傷心的找到安慰 雖然這些說是新歌 對我卻是舊歌 因為我們每天都在進步對嗎 管它甚麼新不新 舊不舊 你們喜歡 就是好歌 送上一首我寫關於地球愛和和平的歌給大家 希望大家在這些時候心里感到平靜 "do"你們

http://www.sendspace.com/pro/dl/0h7fzj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