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羅力威百萬行

互動新聞台 - 威威出現行百萬行片段


CEN 羅力威百萬行訪問 09/01/2011


羅力威行百萬行 (9/1/11)


[轉載/Youtube] 2011.1.9 香港公益金今年首個大型籌款活動「港島、九龍區百萬行」昨天舉行。來自工商機構、社區團體的善長仁翁組成182支步行隊伍,聯同個人參加者約2萬人,早上齊集香港大球場出發,今次步行主題是為兒童和青年服務,籌得的善款會全數捐予提供這類服務的機構。
開步典禮由特首曾蔭權伉儷主持。起點在香港大球場,途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至香港仔郊野公園游客中心為終點。全程長約10公里,步畢全程約需3至4小時。
本年度,公益金將撥款超過港幣2100萬元,資助27間提供「兒童及青年服務」的會員社會福利機構,透過多元化發展計劃和培訓課程,幫助兒童及青年在各方面健康成長,克服困難。
此外,多姿多采的活動亦訓練他們發揮領袖才能,擴闊人際網絡,培養他們成為有責任心的新一代。

YouTubeHK 精選影片 www.youtubehkvideo.com [主頁] [最新影片]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