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唱歌] 羅力威 Adason 廣東歌 - 三人行(舒服版本)

羅力威 Adason 廣東歌 - 三人行( 舒服版本)


Video Source from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

2009年 10月 9號 送給你們 有個感覺美好的晚上
親愛的你們 晚上好 我是 Adason

遲來的廣東歌 一首聼起來好像很簡單很普通的歌 打算放上來的時候也掙扎了很久 因爲之前的假如真的再有約會可能並不是唱得那麽的好其實我早就預料到我唱完會被說成什麽樣啦 我都知道。。。 而且那天也唱得並沒有練習的時候要好終究我還沒找到一把適合的聲音去演繹 廣東歌 吧。。

但是我很謝謝你們 特別是你們 給我時間 給我機會 包容我 去聼我唱那首廣東歌我其實會選"假如.."只是單純的 希望我唱了你們會知道這首歌雖然你們很多都肯定聼過 所以就算我表現的不好 你們也可以去聆聽享受這首歌的原版裏面凄美的旋律 意境 (這首歌是西村由紀江的作品哦) 非常好聼

我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不管連我自己都不滿意自己的時候你們卻給了我力量 給我肯定 謝謝你們每一位!!! 這是一首大家都熟悉的歌做了一個比較簡單舒服的版本 希望你們夜裏的時候聼了心情會不錯雖然唱得部分 合音的部分 編曲的部分都不是 cd質素 當作... 我想聼到你們聼完后給我唱廣東話上的意見吧

http://www.sendspace.com/file/mhgj2p#
送給你們 晚安

------------------------------
三人行 歌詞 :
童年時逢開窗,便會望見會飛大象
但你罵為何我這樣失常
而旁人仍痴痴,話我現已太深近視
但我任人胡說只是堅持
飛象兒共我,常在那天上漫遊
要用笑造個大門口,打開天上月球

※齊話聲,漫長漫長路間
 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漫長漫長路間,我伴我閒談
 漫長漫長夜晚,從未覺是冷

年齡如流水般,驟已十八與星做伴
沒有別人來我心內敲門
而旁人從不知,亦懶靜聽我心內事
但我現能尋到解悶鎖匙
星與月兒共我,常在晚空內漫遊
笑著喊著結伴攜手,空中觀望地球

Repeat ※

從前傻頭小子,現已大個更深近視
但已練成能往心內奔馳
而旁人仍不歡,罵我自滿以心做伴
但我任人胡說只是旁觀
心就如密友,長路裡相伴漫遊
聽著我在說樂和憂,分擔心內石頭

Repeat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good

Anonymous said...

no good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