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生日] 羅力威2011生日派對 - 歌迷會會歌 (20110605)

20110605 羅力威生日bbq - 領唱會歌


羅力威2011生日派對 - 歌迷會會歌


[ MV ]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 會歌

[轉載/Youtube] Uploaded by kpianistin on Jun 4, 2011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 《會歌》

作曲: 羅力威
填詞: 羅力威 / 賢仔
編曲: Katherine Chui
主唱: 羅力威 / son沙
領唱: Bobo Leung

SON:
LOLEEV LOLEEV
只有你知道
dododo dododo
這是一個暗號
滿天盛開的櫻花裡 在情人季節 吃再多的巧克力也不膩 呀
一二三 拍照了
我不是很會微笑
算了吧 算了吧
這些並不重要
不認識 我不懂尋找的是你 因為現實裡我已找到了你 e...

我看到你 看到你給我鼓勵
我聽著你陪我唱歌的聲音
好不好聽 (沙:很好聽)
謝謝你 (沙:不客氣)
因你我才能唱得下去

合:
從此我答應了你 一定會好好努力
別忘了這個約定
對爸爸 媽媽 哥哥 姐姐 弟弟 或妹妹 說好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沙:
我們也答應了你 對你會不離不棄
永遠也跟隨著你
LOLEEV 謝謝你付出你真誠的心和努力
把每一首歌曲唱進我的心底

我看到你 看到你給我鼓勵
我聽著你陪我唱歌的聲音
好不好聽 (很好聽)
謝謝你 (不客氣)
因你我才能唱得下去

合:
從此我答應了你 一定會好好努力
別忘了這個約定
對爸爸 媽媽 哥哥 姐姐 弟弟 或妹妹 說好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沙:
我們也答應了你 對你會不離不棄
永遠也跟隨著你
LOLEEV 謝謝你付出你真誠的心和努力
把每一首歌曲唱進我的心底

合:
從此我答應了你 一定會好好努力
別忘了這個約定
對爸爸 媽媽 哥哥 姐姐 弟弟 或妹妹 說好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沙:
櫻花咒太有魔力
紅不紅我都愛你
花無情飄落心底
哭著笑 我想到你的好晚上我睡不著覺
LOLEEV 你給了我安心謝謝你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