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 MV ]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 會歌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會歌


羅力威歌迷會週年成立日 20/3/2011 {會歌柔和版}


羅力威歌迷會週年成立日 20/3/2011 {會歌輕快版}


羅力威歌迷會週年成立日 20/3/2011 {會歌試唱版}


[轉載/Youtube] 2011年03月20日 (星期日)
羅力威歌迷會成立日一週年紀念活動

會歌
作曲: 羅力威
填詞: 羅力威+son沙

LawLeeV LawLeeV
只有你知道
dododo dododo
這是一個暗號
漫天盛開的櫻花裡 在情人季節 吃再多的巧克力也不膩
一二三 拍照了
我不是很會微笑
算了吧 算了吧
這些並不重要
不認識我不懂尋找的是你 因為現實裡我已找到你

我看到你 看到你對我鼓勵
我聽見你陪我唱歌的聲音
好不好聽 (很好聽)
謝謝你 (不客氣)
因為你我才能唱得下去

從此我答應了你 一定會好好努力
別忘了這個約定
對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和妹妹 說好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lalalalalalalalala......................................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