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羅力威 He is Gifted 幕後拍攝花絮 (20120802)

He is Gifted 羅力威 幕後拍攝花絮
2012-08-02


訪問羅力威前,拜執筆時激戰正酣的歐國盃所賜,腦海浮現了五個字:弱旅出鋼門。這位鋼琴技藝嫻熟、唱腔與音域媲美周董的創作歌手,在亞洲星光大道一鳴驚人,當年未出碟便打入叱吒903 我最喜愛男歌手五強,成為一時佳話,也為積弱良久的電視台迎來小陽春。好奇問他有甚麼練聲及擴闊音域的秘技,好讓自己可以偷偷師。「我想是先天的吧!感激父母賜給我的一切。至於如何『開聲』,只要在演唱前找個人與我傾偈就可以。」直率的他坦言轉換工作環境讓他有更佳的發揮,簽約無綫讓他有更高的曝光率,加盟英皇亦讓他推出唱片的心願達成。如今,鋼門轉投勁旅,真正的考驗才正式開始。
J_JMEN A_ADASON LO
J_ 認識不少音樂創作人,或許是藝術家心態使然,他們的時間觀念太多沒有清晰的界線;於你而言,時間有著甚麼意義?
A_ 我不太有時間觀念,因為自己重感覺多於時間,生活節奏太急促,會破壞自己感受身邊事物的敏感度,這樣會影響創作的速度和質素。個人很喜歡晚上的感覺,這段時間創作是最好feel的,甚至乎日間在全屋的窗簾都拉上,營造不見天日的環境,繼續自己的工作,所以我是睡很少的。最近看了Discovery Channel 一個關於時間的節目,內容很深奧的,大概是指時間的長短,會因應很多生理及心理因素而帶來不同感覺。總言之,時間對我來說是善變的。
J_ 你說自己是著重感覺多於時間,那麼腕錶對你的作用與一般人應該有所不同吧,是嗎?
A_ 我本身頗喜歡腕錶的,之前生日有收過朋友和fans 所送的錶,收到會很開心,並會將它們好好珍藏,也會用它們來襯衫。正如之前所說,……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