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星光家族演唱會 - 櫻花咒 亢帥克 羅力威

羅力威 3 Rock Your Dream - 櫻花奏


17/2 星光演唱會 羅力威;亢帥克-櫻花咒


17.2.10 羅力威請亢帥克幫佢拎禮物 ROCK YOUR DREAM 演唱會


羅力威- 2月17日(後面威威講笑串亞克 / 羅力威叫亢帥克幫手搬禮物)


20100216星光演唱會 亢帥克 櫻花咒 (羅力威 伴奏+合唱)
\

星光演唱會16/2---羅力威&亢帥克---(櫻花咒) (背後版)


2.17星光家族演唱會威威同帥克收利是


櫻花咒 - 歌詞

走在 夏天 嚮往 浪漫的冬天
你輕輕走過我身邊
春天 秋天 我和你再次相見
盛開漫天櫻花的季節

記得 某年 因為 大雨 我們 相擁在一起
從此我們說過 彼此永遠(永遠)不分離
隨風飄舞的櫻花瓣 叫醒著我的記憶
吞吞吐吐在你耳邊 說「我愛你」

「我愛你」 活像是咒語
三個字 兩個人 一個結局
從那天起 分開兩地
相愛 相分 彷彿注定

你現在 到底(到底)在那裡
我還在想念東京的 櫻花祭
破碎的心 落泊的身影

一年又一年 春風再次輕撫我臉
妳說櫻花 在你心裡面

我愛你 原來是咒語
美麗的風景 痛苦的心情(結局)
七天過去 櫻花過去 你也離去 愛也離去

我一直 等待春天再來臨
等待你再出現在這櫻花祭
重拾當天美好回憶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