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二人] 亞洲星光大道(2) 第3集 一首歌 二人唱(上)

20100117 亞洲星光大道 一首歌,二人唱(上)- 學長姊合唱賽 開場



* 本次評審:肥 媽、吳國敬、周國豐、張佳添、游思行、Walter Ma
* 比賽規則:星光二班選手需與一位星光一班選手合唱同一曲,賽前由大會安排分為每兩位選手同一組,七位評審各給予選手最高為100分,再將七位評審的評分加起來除7,所得出之平均分為當日選手的總分,平均分低於50將被淘汰。
* 參加本主題賽事的星光一班選手(排名不分先後):古卓文、李志豪、李昊嘉、李明憲、何詠深、冼棨豪、陳蕾、黃文韜、戴晼旂、羅迪龍。

游思行(1977年7月21日-)原名張少珍,香港商業電台叱吒903前DJ、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已婚,別名Jessie、You See Hand、夜冷冷、夜娃娃、夜貓貓、夜媽媽、西崎小姐、遮匙、一把遮個遮一條匙個匙、Umbrella Key、西崎小姐jessie、西崎巫女等。

Jessie曾就讀田心谷六村公立小學、沙田官立中學。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及傳播學系,副修心理。曾任職亞洲電視節目「今日睇真D」製作部、商台廣告創作部,為好奇接過幾種零碎散工,創作過香港大學的抑鬱症教育網站「憂鬱小王子」。目前擔任填詞人、司儀及專欄作家,並想參與更多媒介工作。

她喜歡卡爾維諾、喜歡村上春樹;沉迷「深嘢」、理性感覺,有時看到萬物歸一;需要旅行,沒有事在必行;認為世上沒有壞人與怪事,溝通是最重要也最難的事;永遠的小女孩,相信愛,尋找幸福。

她在2009年4月19日主持最後一集西崎公園後離開商台,她在網誌中暗示自己是被辭退的。

from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8%B8%E6%80%9D%E8%A1%8C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