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星光] 亞洲星光大道總決賽 Full

20091206 亞洲星光大道總決賽 Playlist









[ATV亞洲星光大道]

總決賽—冠軍爭霸戰(直播) 2009/12/06 7點 / 9點
第一名:羅力威
第二名:亢帥克 
第三名:蔡梓銘
第四名:陳 蕾 
第五名:古卓文
第六名:冼棨豪 
第七名:李昊嘉
最佳台風獎:古卓文



決賽排名趨勢表













































































名次總決賽—冠軍爭霸戰參賽者第一階段第二階段第一、二階段總分第三階段第四階段第五階段第四、五階段總分
1⑥羅力威757715283.683.989172.9
2⑤亢帥克767715383.884.288.6172.8
3②蔡梓銘737614978.2
4④陳 蕾757414977.4
5⑦古卓文7473147
6③冼棨豪7571146
7①李昊嘉7273145


* 決賽當晚邀請了台灣歌手楊宗緯擔任演唱嘉賓,而直播時間為20:30 - 23:30,播放約180分鐘(連廣告)。
* 本次評審:葉麗儀、張崇基、張崇德、張佳添、張偉文、肥 媽、吳國敬、劉以達、周國豐、Walter Ma
* 比賽規則:比賽分為五個階段:
* 第一階段選手需演唱一首「快歌」。
* 第二階段選手需演唱一首「慢歌」,得分與第一階段分數相加,在此階段會選出第五至七名,最高分的四強將會晉級。
* 第三階段為「半清唱」,將會重新計分,在此階段會選出季軍和殿軍,最高分的兩強將會晉級。
* 第四階段兩強需與楊宗緯合唱一曲,將會重新計分。
* 第五階段兩強需演唱一首「必殺歌」,得分與第四階段分數相加,在此階段選出冠軍和亞軍。
* 評分方面,評審給予最高為100分,將十位評審分數最高和最低分除去,再除8,為每回合選手的平均分,分數佔總分百分之九十五,短訊佔總分百分之五。除了選出第一至七名外,亦增設最佳台風獎,由評判Walter Ma選出。
* 冠軍可得到六福珠寶18K白金鑽石結他針一個,冠亞季軍分別可得到中華航空香港來回關島/東京/台北商務客位機票一張。所有得獎者可獲得水晶晶施華洛世奇限量版水晶擺設、榮華餅家加瘦招牌臘腸及紐西蘭蜂蜜龜苓膏、盞記雪嶺蟲草及飛飛燕窩和澳門譽路八日本料理日本美食禮券總值港幣一萬五千元。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