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星光] 星光第二幫接力谷旺亞視

羅力威亢帥克簽賣身契 星光第二幫接力谷旺亞視




[蘋果日報] 《亞洲星光大道》日前圓滿結束,一眾參賽者前晚於亞視總台出席謝師宴。亞視副總裁葉家寶表示最後一集收視最高有 9點,平均收視亦有 7點,故已決定添食製作第二輯。

亞視的《亞洲星光大道》總決賽由本地薑羅力威以 0.1分,力壓廣州的亢帥克,成為冠軍。不過羅力威被網民抨擊走音兼甩嘴,儘管冠軍資格被質疑,今次比賽為亞視帶來最高 9點收視(約 57萬觀眾收看)。亞視副總裁葉家寶表示最後一集平均有 7點收視(約 45萬觀眾收看),已是相當不俗,所以決定添食,葉家寶指明年 1、 2月為參賽者舉行音樂會,三甲人選已簽約亞視。
肥媽也答應繼續擔任第二輯評判,她又將斥資數十萬為他們出碟,又大讚冠軍「冇得頂」,至於羅力威就透露得獎後工作量增加,他只想做好音樂成為一個唱作歌手,又已與第二屆的參賽者見面,他說:「我未有機會同佢哋交談,我想同佢哋講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而亞視方面指會與 15名入圍參賽者簽經理人約,唱片約仍未洽談。

羅力威嬲爆爆

羅力威及亢帥克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訪問,二人遲了 10分鐘才到達。羅力威接受訪問時全程木無表情,節目主持 Bob送上香檳時,他也蹺埋雙手,阿 Bob忍不住向他說:「你笑吓啦!」事後問到羅力威比賽時有否走音?他想了很久才答:「應該冇,我要返去睇番條片,我自己好滿意。」問他覺得自己是否實至名歸?他說:「獎呢啲冇所謂,我同亢帥克都係想唱好首歌。」羅力威指未有唱片公司與他接洽,也不擔心簽約亞視發展會較差。亢帥克則力撐羅力威,他尷尬地表示沒聽到對方走音。

採訪:卓寶花、駱華齡
攝影:陳慧安

[on.cc]羅力威黑面拒認走音

於《亞洲星光大道》摘冠的羅力威被網友批評決賽走音兼甩嘴,昨日他與亞軍亢帥克接受電台訪問時全程態度欠佳,黑面翹手有未紅先驕之態,對於網友批評,他說:「應該冇嘢,好滿意表現,我都好想睇番條片,到時再回應!(亞視捧人唔夠人氣?)唔擔心,最緊要做好自己音樂!」另外,一班參賽者前晚舉行謝師宴,肥媽早前答應自資為他們出碟:「計劃冇變,我叫咗佢哋開始作歌,應該農曆新年之前會出到碟!」

羅力威(右)與亢帥克合照時黑面對鏡頭,非常抗拒。



[星光] 羅力威 亢帥克 新城電台 訪問

[ATV亞洲星光大道]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