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 MV ] 羅力威fans - 一首送給羅力威的歌

網友製作 羅力威


[轉載/Youtube] Uploaded by ellenbebee on May 19, 2011
一首送給羅力威的歌。
歌詞用了22首羅力威作品的歌名串成。



你的每一首歌
歌/詞: Ellen Hou

我寫一首歌給你, 希望你用心聆聽。
因你的每一首歌, 在我心裡,
已藏在深深的位置。

熠熠的星光下, 我還看今天。
現實不重要, 因尋找的是你。
不管在情人季節或在生日裡,
都想念你!

真的謝謝你, 雖然花無情,
但我看到你的真情真意。
我們會哭著笑, 唱著福音歌,
不管書劍的恩仇。

在會歌裏, 跟媽媽約定,
不只三人行的人來支持你。
不論你紅不紅, 只剩下片尾曲,
我們都永遠陪伴你。

盼你記得送音樂給親愛的我 , 不怕櫻花咒的愛你。
你也不忘記跟爸爸吃飯, 啍著粥歌, 你最帥氣!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