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羅力威 - 陳蕾 Party 2010.7.24

羅力威 同 豹哥 講點解要唱自卑分手 at 陳蕾gathering 24/7/10


羅力威 (改編版) 自卑分手 featuring 豹哥 at 陳蕾gathering 24/7/10


豹哥 陳蕾 跟爸爸吃飯 由 羅力威(伴奏) at 陳蕾gathering 24/7/10


跟爸爸吃飯
作曲:阿力、豹仔
作詞:豹仔

昨天我跟我爸爸 昨天我跟我爸爸吃飯 我們吃飯
聊起了很多的事 聊着聊着我就哭了 我哭了
此刻我感到迷惘 此刻我感到彷徨 覺得 很孤獨
沒有誰值得依賴 沒有誰值得我去相信 然後

爸爸輕拍我肩膀 爸爸輕輕拍我的肩膀 我的肩膀
告訴我不要哭泣 人身難免會遇到一些 小問題
誰都曾感到迷惘 誰都曾感到彷徨 沒有 大不了
只要你懂得面對 只要你懂得從中體會

用你的力量站起來 別害怕
不要繼續停留悲傷 要長大
在逆境時候學會 不放棄慢慢爬
總有一天你會看見光芒

等雨過天晴再飛翔 往前看
相信希望一定就在你身旁
要把握機會好好的準備
我會勇敢勇敢 謹記着爸爸的話

[轉載/Youtube] [轉載/蘋果日報] [轉載/互聯網] [轉載/明報網站] [轉載/忽然1周]
網主 :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