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尋找羅力威 好男好女 (新城)

20100429(星期五)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15 NG哈碌傻笑篇


20100429(星期四)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14 最終回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8(星期三)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13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7(星期二)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12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6(星期一)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11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3(星期五)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10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2(星期四)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9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1(星期三)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8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20(星期二)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7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19(星期一)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6 Full (新城 Metro Radio)


20100416(星期五)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5 Full


20100415(星期四)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4 Full


20100414 (星期三)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3 Full


20100413 (星期二)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2 Full


20100412 (星期一) 好男好女 尋找羅力威 01 Full


"尋找羅力威 .... 他在這裡 他在好男好女"


[轉載/互聯網]新城知訊台 好男好女 (胡凱澄 Ame & 林盛斌 Bob) 尋找羅力威
From 12 April 2010 Mon-Fri 1330-1500

Source from kitkit_wawa/羅力威國際歌迷會論壇 Thanks..

羅力威 Adason Lo - 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冠軍

[娛樂] 尋找羅力威 好男好女 (精選)

3 comments:

feng said...

多谢网主。罗力威资料很齐全。
最初是从看毓民新闻找到这里的,也是从这里开始认识sonson,看着他成长。你其他的posts也很对我的口味,是每天一定看的blog。感谢你的付出。

一个海外朋友上。

香港人 said...

網主 : 初初建立這 Blog,是為了集合自己喜歡的 Youtube 影片,方便重溫,想不到有很多網友支持。現在這 Blog 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每天都會精選影片上 Blog,希望不會令網友失望。謝謝支持!

Anonymous said...

好感謝新城知訊台“好男好女”的Ame & Bob加入“尋找羅力威”的環節,好讓我們更了解羅力威的為人。更要感謝Youtube 綱主香港人每次把羅力威出的functions 及訪問都放在此綱裏,好讓SON沙每次在Youtube 入找到驚喜,送上萬二的感謝 !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