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羅力威MV首播會(東港城 23/1)

羅力威與FANS玩遊戲@東港城MV 首播會


羅力威-尋找的是你@東港城 2010-01-23


羅力威-現實不重要@東港城 2010-01-23


羅力威 at 東港城 與 跳舞粉絲 (23/01/10)


羅力威 at 東港城 與 跳舞粉絲2 (23/01/10)


羅 力 威 忙 於 二 月 個 唱 及 合 輯 2010/01/24 22:40

亞洲 星 光 大 道 首 屆 冠 軍 羅 力 威 , 這 天 在 商 場 舉 行 MV 首 播 會 , 他 表 示 還 沒 有 習 慣 歌 手的 身 份 , 但 會 努 力 適 應 , 又 稱 現 時 忙 於 與 星 光 大 道 參 賽 者 合 作 推 出 的 唱 片 及 演 唱 會, 故 沒 有 時 間 推 出 自 己 的 個 人 唱 片 。

[明報即時新聞] 羅力威被歌迷戲弄
羅力威昨晚在東港城舉行MV首播會,他的歌迷現場對著他扭腰又熊抱,使他既怕羞又尷尬。
羅力威的MV首播會吸引逾百歌迷捧場,大會更安排舞蹈員及數名歌迷扮成MV長髮女角,在羅力威身旁扭腰跳舞,有男扮女裝的歌迷熊抱他,令一向木訥的羅力威害羞得身體僵直,不敢亂動。他表示正忙於星光家族下月推出的專輯及演唱會,提到亞視股權變動及削減開支,他稱:「不擔心,因為我對自己的音樂有信心。」提到亞視有意製作音樂節目,他亦大表贊成。





羅力威俾妖 Fans嚇親 2010年01月25日 [蘋果日報]


亞視的《亞洲星光大道》歌唱比賽首位冠軍羅力威,前晚到將軍澳某商場出席他首個 MV首播會,他還即場唱出新歌《現實不重要》,吸引近百 fans到場支持。羅力威還和 fans一同玩遊戲,其中有兩位男 fans戴上長假髮扮女生和羅力威跳辣身舞,但當 fans行近時他立即彈開。
當晚羅力威因有咳故聲線沙啞,他表示和其他星光大道參賽者稍後一同出碟及開音樂會,之後會出個人碟。
懶理亞視股權有變

但提到近日亞視股權可能有變,會否擔心對出碟計劃有影響?羅力威說:「我冇理,主力做好自己嘢,我唔會好擔心,相信公司自有安排。」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