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羅力威新碟發佈會 戴四百萬鑽飾 (20120630)

羅力威戴四百萬鑽飾谷碟 2012-06-30
羅力威400萬裝身谷碟


羅力威新碟發佈會,容祖兒、蔡卓妍和古巨基拍片祝賀


鍾欣桐撐師弟羅力威出碟 不理會豔照重現網絡-專輯:陳冠希桃色風波


歌手羅力威加盟英皇後推出首張個人專輯,獲公司斥資於酒店舉行發布會,英皇高層吳雨更連同一眾傳媒高層撐場,羅力威戴上老闆借出價值四百萬元的鑽飾,集萬千寵愛於一身。

創作歌手羅力威(Adason)自被英皇收歸旗下後,迅即成為公司新寵,昨日獲安排在尖沙咀一間酒店舉行新專輯發布會。唱片公司高層吳雨和陳志雲等親自到場支持,師姐鍾欣桐(阿嬌)神秘現身撐場,而古巨基、容祖兒和蔡卓妍等亦拍攝短片祝賀,向小師弟送上鼓勵及祝福。

吳雨送百威圖
Adason在活動上以擅長的鋼琴大騷才藝,先和一位拉小提琴的小女孩互相Jam歌,再自彈自唱新專輯的作品,盡顯音樂才華。吳雨送上「百威圖」,並打趣說:「連胡錦濤都嚟賀你,頭先陳志雲仲話要同你上堂,兼整個志雲飯局你歎!」

Adason戴上老闆借出價值逾四百萬元的鑽飾,閃爆全場。對於老闆的愛錫,他說:「成世人最貴係今次,真係好感激老闆,對我係最大嘅鼓勵。」而唱片監製舒文則大爆Adason為人大膽,對此Adason說:「我唔講嘢係Cool,但一講嘢就覺得自己其實係活潑嘅人。」問到緋聞女友羽翹可有同感?他笑說:「冇呀!佢冇讚啲咩,唔知佢點諗。」

羅力威昨日在 W酒店舉行新碟發佈會,容祖兒、蔡卓妍和古巨基拍片祝賀,鍾欣桐(阿嬌)親自現身為將舉行音樂會的羅力威打氣。
不少電台和電視台高層包括陳志雲等都有到場,吳雨更笑說:「今日你大喜日子,胡錦濤都嚟賀你。」
羅力威訪問時晒400萬鑽飾,他說:「我第一次戴咁貴首飾,多謝老闆借畀我。」他又指自己很活潑,問其女友羽翹是否覺得他活潑?他表示羽翹沒讚過他。日前有網民再上載陳冠希和她的淫照,阿嬌表示不知此事,她說:「我唔再理,都過咗去。」她透露有短訊慰問祖兒。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