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電台] 羅力威 《全職宅男》 派台歌 (20120415-16)

羅力威 《全職宅男》@ 903叱吒樂壇
(16.04.2012)


全職宅男@20120415短期租約


羅力威最新派台歌 《全職宅男》

主唱: 羅力威
作曲: 羅力威
填詞: 伍頴欣
編曲:
監製: 方國華


滴答滴答 時間慢慢溜過
你心裡的 我還是我
不太愛說話也不會笑 沒有錯

天黑了 我依然 安靜的過
天亮了 我都不放過
緊緊的關上家門 別想太多

沉默 等於幽默
就是 不愛囉唆
宅男 像我太多

打球 太過奔波
吵架 不太像我
會把眼鏡 摔破

不要給我太多的枷鎖
獨自習慣看窗臺日落
一個人 窩在家裡面陶醉 我就是我

滴答滴答 時間慢慢溜過
你心裡的 我還是我
不太愛說話也不會笑 沒有錯

天黑了 我依然 安靜的過
天亮了 我都不放過
緊緊的關上家門 別想太多

沉默 等於幽默
就是 不愛囉唆
宅男 像我太多

打球 太過奔波
吵架 不太像我
會把眼鏡 摔破

不要給我太多的枷鎖
獨自習慣看窗臺日落
一個人 窩在家裡面陶醉 我就是我

衣服 顏色不太多
襪子 穿了就不脫
超級洗衣機算什麼

三餐一次過不錯
汽水加冰的生活
這樣 簡單不過

沉默 等於幽默
就是 不愛囉唆
宅男 像我太多

打球 太過奔波
吵架 不太像我
會把眼鏡 摔破

不要給我太多的枷鎖
獨自習慣看窗臺日落
一個人 窩在家裡面過著 宅男的生活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