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聚會] 羅力威歌迷會成立一週年(20110320)

羅力威歌迷會成立一週年


羅力威歌迷會週年成立日 20/3/2011 {出場篇}


羅力威歌迷會週年成立日 20/3/2011 {花無情}


自彈自唱櫻花咒


Alvin 講感受 Part 1


Alvin 講感受 Part 2


03.20.2011 櫻花咒@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三人行@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會歌@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12.20.2011 評語給 Bobo+ Katherine


03.20.2011 切疍榚@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希特拉都同唔到羅力威影相 20-03-2011 羅力威國際歌迷會成立日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國語力頒奬感受@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小豆釘@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44感受@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評語給粉紅兵團@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

03.20.2011 Son & Son 沙大合唱@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Son 沙作曲@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94回顧@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03.20.2011 詩 Band 表演 @ 羅力威歌迷會一週年紀念活動


[轉載/Youtube] 羅力威歌迷會成立日一週年紀念活動
日期: 2011年03月20日 (星期日)
活動: 歌迷會成立日一週年活動
地點: 九龍塘INNO CENTRE
時間: 下午2:00-6:00

[轉載/www.brilstar.com]2010年2月6日,對普通人而言或只是普通的日子,可是對於一眾「Son沙」(羅力威支持者)來說意義重大,因為這是羅力威歌迷會成立的大日子。儘管《亞洲星光大道》暫別銀幕,羅力威「粉絲」數目卻有增無減。Son更於2011年3月20日,在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羅力威歌迷會成立日一周年紀念活動」,有近四百名 Son沙出席。

是次紀念活動的主題,是回顧Son沙於過去1年,與羅力威一起度過的每個時刻,因此大會特設一項Son沙自家設計表演環節。各隊的表演十分精彩,Son沙們更承諾每年的2月6日,也會與羅力威一起度過;羅力威對他們的表演感到很滿足,看到粉絲用盡方法支持自己,更一度感動得熱淚盈眶。

羅力威共獻唱4首歌曲,分別是〈花無情〉、〈櫻花咒〉、〈三人行〉和〈會歌〉。其中〈會歌〉只演唱半首,因為他希望交由歌迷們創作餘下部分,創作一首真正屬於他們的〈會歌〉。

主辦單位邀請數位嘉賓上台,分享對羅力威的感受。羅爸爸更即席清唱聖詩,以表達他對兒子的驕傲,和感謝歌迷們的支持。前《亞星》製作總監賴華民(Rix), 講述自己對羅力威的感受時,稱羅是《亞星》最特別的一位,因為他對創造音樂充滿執着和真誠,甚至感染歌迷也有熱誠和團結,因此感到很感動。

前《亞星》音樂總監方國華(Alvin),更在台上論盡他對羅力威的感受。他形容自己有如「寡母婆湊仔」,到處請求人家「收留」羅力威,但全部被拒之門外。最後皇天不負有心人,「囝囝」終獲 Music On 唱片公司「收留」。Alvin 亦提及到 Son沙熱情支持偶像最能打動他,為他注入衝勁繼續幫羅力威做音樂。

大會及後播放一段創作歌手張敬軒,恭賀羅力威歌迷會成立1周年的片段,軒仔希望 Son沙能幫助羅力威,在演藝事業上繼續穩步發展。唱片公司方面並公佈將於5月21及22日,在香港藝術中心舉行2場羅力威音樂會。

最後羅力威與眾嘉賓及歌迷會幹事團一起祝酒和切蛋糕,整個活動在熱鬧又興奮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