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專訪] 羅力威 i-cable CEN 大流行

羅力威爆開Show前要刷牙


羅力威~CEN大流行專訪 (Part 3) @ 有線 CEN (28.01.2011)

羅力威~CEN大流行專訪 (Part 2) @ 有線 CEN (27.01.2011)

羅力威~CEN大流行專訪 (Part 1) @ 有線 CEN (26.01.2011)

[轉載/Youtube] i-cable CEN 大流行 26/01/2011 (羅力威訪問)

羅力威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CEN節目「大流行」訪問,於1月26-28日一連3日,17:30-18:00在有線娛樂新聞台(13台)播出。

第一集 (1月26日) :羅力威暢談當歌手的經驗與壓力
羅力威談到自己每次接觸新事物,和出席新場合時都會緊張,但現在已經漸漸開始習慣在不同商場表演。主持人讚羅力威說話時已沒那麼拘謹,更讚他對答自如,是這一年的得著。羅力威說自己仍然未習慣當歌手,特別在歌手應有的內涵,和專業態度方面仍需學習,而他需要的是更多正能量和鼓勵。
他亦覺得有時候唱歌不是最難,做人處世其實更難。在過去一年,他曾重溫昔日歌唱片段,看到自己在不同場合的不同演繹,找到享受唱歌的自己。但他也會有迷失的時候,所以會不時自我反省,希望把更多心思放在歌唱上。
主持人又提到,羅力威唱歌仍有一點周杰倫的影子,問他會否設計一些自己的獨有的歌唱方式。羅力威說希望大家聽他唱歌時,會聽得出是他自己的歌,而最重要的是多練習唱歌,了解和熟習自己聲線特色,發揮自己音域的強項,加強自己的音樂感,這對作曲亦有幫助。最後,主持人又跟羅力威暢談上台前的準備,例如開聲方法和如何面對「口乾」及「腳軟」的問題。

第二集 (1月27日) :羅力威談出碟、個性和對娛樂圈的體會
羅力威說其實現今已有10首歌足以出碟,但自己的第一張碟十分具紀念價值,希望用心做好。對於出碟,他形容自己起初年少氣盛,現在明白除了自己的計劃外,還要跟公司配合。對於一些他自己喜歡,但因為未有派台而不廣為人知的作品有點遺憾,希望日後有更多機會,在不同的平台唱這些歌,但亦要配合歌曲的宣傳期。
至於來年的頒獎禮,他表示對金曲和金獎不奢望,有份參與和獲提名已很安慰。而在叱吒頒獎禮中,獲得我最喜愛男歌手和歌曲兩項提名,起初他並不知道是甚麼一回事,直到聽到自己的名字,跟一眾前輩被宣讀出來時,才感到非常奇妙和開心。
主持人跟羅力威談及他的性格,例如曾經有傳媒指他「寸」,他覺得自己其實不是「寸」,他舉例說起初認識Lo哥和寶儀姐時,不會主動跟他們談話,可能會給他們「寸」的感覺,但熟落了就會跟他們有說有笑。他認為傳媒的報導直接影響讀者,他開頭不怕,但現在會開始更留意,亦發現傳媒口中的他,跟支持者眼中的他原來可以有很大反差。主持人建議他可多上清談節目,反映他最真實一面。
羅力威說自己內歛的性格不是天生,而是受成長過程影響,特別是在外國讀書時獨處時間較多。原來小時候的羅力威,是個開朗和運動型的孩子,喜歡上體育課,更曾獲得不少田徑獎項。
羅力威談到自己如何面對各種事事非非。面對別人的傷害性說話,他認為如果一個人罵他,而同時得到10個人支持他,可以抵銷那些傷害。他說自己面對的風浪已不算多,看到其他藝人承受的考驗更多。
主持人又問及他,對除夕倒數活動事件的看法。他說戴畹旂是他的好朋友,知道她承受傷害說話,既然沒辨法追究改變,要麼默默接受,要麼說出來。而他說出來的目的,除了是為了幫朋友宣洩,也希望讓支持他的人一起分擔。未來他希望以多名前輩為目標,學習他們各自擁有的優點。並提到自己會學跳舞,這對他來說有一定難度,希望觀眾包容,主持人說他的歌迷一定會欣賞和支持他。

第三集 (1月28日): 羅力威談對歌迷的感受
今集羅力威主要是分享對歌迷的感受。主持人提到羅力威有一大群忠實的歌迷,除了在他每次出席活動時熱烈支持外,還會在網上投票活動中,落力地為他投票。
羅力威坦言不明白自己有何吸引之處,主持人覺得羅力威,是難得在亞視出身的歌手,不少觀眾都想將這個亞視傳奇維持下去;而且支持者一直看著他從比賽到出道的過程,感覺就如自己的孩子一樣親切。羅力威回應說,他背負著歌迷的支持,令他覺得更有責任要當個好歌手,更害羞地對歌迷說出「我愛你們」!
羅力威又被問及感情問題,他說遇到喜歡的對象,也不一定把「我愛你」說出口。以往曾經試過但不會多說,或者會用其他方式和暗號代替。
另外,羅力威亦提到會好好保存歌迷送的禮物,自己更租了個舖位擺放fans的禮物,可以供人參觀。他暫時收得最多的禮物是書信,雖然數量很多,但他會盡量逐一看完,對於每次寫的信都有相同特色的會特別深刻。除書信外他亦收過不少玩具,和歌迷親手做的手作。
而歌迷令他最感動的是除了稱讚他外,更會關心他的生活。那麼感情生活呢? 他覺得感覺要來就來,但只有留待適合的時候才會公開。

Source from http://www.brilstar.com/?p=2905#comment-417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