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亞洲星光大道簽名會

亞洲星光大道簽名會 @ hmv Causeway Bay


亞洲星光大道簽名會


[轉載/香港文匯報] 由十四位「星光家族」成員錄製的《亞洲星光大道》專輯已經上市,昨日亞視與大型唱片連鎖店hmv舉辦了《亞洲星光大道》專輯簽名會,讓一眾支持者可以近距離與歌手會面。出席活動的「星光家族」成員包括羅力威、亢帥克、蔡梓銘、羅迪龍及戴畹旂。

 是次簽名會歌迷反應踴躍,有關門票火速換完,但仍有一批忠實歌迷在現場守候,到場歌迷更激動不已,齊聲呼喚著偶像的名字。「星光家族」成員即場於簽名會上為已購買專輯的歌迷親筆簽名及握手合照,場面熱鬧。對於首次出的專輯受歡迎,「星光家族」成員表示會繼續以好歌回饋歌迷。

 專輯由十四位「星光家族」成員錄製,大碟收錄十首原創歌曲﹕包括羅力威《現實不重要》和《尋找的是你》、亢帥克《改造》、蔡梓銘《星光》、陳蕾《自卑分手》、李昊嘉及冼棨豪《愛上癮》等。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