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娛樂] 星光家族演唱會記者會 atv

ATV 星光家族演唱會記者會



3 rock your dream 星光家族演唱會
2月16日 (大年初三) 舉行
時間:20:15 - 23:15
地點: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查訊電話: 2992 9298
門票: 380/280/150
購票熱線: 31 288 288
網上購買門票: www.hkticketing.com

星光一班十四位選手在匯星舉行「3 Rock Your Dream 星光家族演唱會」



亞洲電視與3香港將攜手呈獻「星光家族演唱會」 2010-01-28 11:04:25

新浪娛樂訊亞洲電視全力打造的人氣選秀節目《亞洲星光大道》贏盡人氣及觀眾口碑,為支持本地音樂發展,亞洲電視與3香港於昨日(1月27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攜手合作,呈獻「3 Rock Your Dream星光家族演唱會」,讓樂壇新人唱出更多好歌,發揮更耀眼的光芒。

「3 Rock Your Dream星光家族演唱會」將於2010年2月16日(年初三)晚上8時15分,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隆重舉行。屆時,第一屆《亞洲星光大道》的冠、亞、季軍得主羅力威、亢帥克、蔡梓銘將聯同陳蕾、古卓文、冼棨豪、李昊嘉、黃文韜、戴畹旗、李志豪、李明憲、羅□龍、譚杏藍及吳家寶十四位「星光家族」成員,施展渾身解數,在台上盡展精湛歌藝,發放新星的耀眼光芒。演唱會門票將於今天(1月28日) 起,分別於3香港手機網站內之「星光大道頻道」及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門票分為HK$150、HK$280及HK$380三種。

亞洲電視項目推廣及公關副總裁葉家寶先生致辭說:「通過《亞洲星光大道》中的連場比賽,亞洲電視深信這一班對音樂充滿熱誠的年青人,將會是本港未來樂壇的棟樑之才。這次的「星光家族」演唱會十分榮幸得到3香港的支持及冠名贊助為‘3 Rock Your Dream星光家族演唱會’。3香港一向致力帶動流動數碼音樂娛樂的發展,全力支持真音樂的發展,故是次演唱會得到3香港的支持,實在令整個演唱會生色不少。」

記者會上,一班「星光家族」成員亦分享了他們準備演唱會的情況,包括選歌心得、排舞狀況、服飾選擇等。他們表示對於演唱會將舉行,心情既期待又興奮,為感謝各方面對他們的支持,他們會投入更多努力,實現理想。最後,由鄧儒宗先生及何偉榮先生一同按下大型手機之通話按鈕,主持亮燈儀式喻意亞洲電視與3香港攜手合作的「3 Rock Your Dream星光家族演唱會」正式啟動,拼發出耀目光芒。

(蘋果即時娛樂) 羅力威 喜星光騷門票售罄 2010年01月29日 (07:55 pm)
亞視歌唱比賽節目《亞洲星光大道》出了一班「星光家族」成員,稍後亞視會為他們在九展 Star Hall搞一個名為「 3 Rock Your Dream星光家族演唱會」。
演唱會門票昨日起公開發售, fans反應相當熱烈,門票當日已經賣清。一向 cool爆的羅力威知道門票掃清後,都表示相當開心。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