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兒歌] [食譜] [廣告] [家事百科] [蘇GOOD] [化妝美容] [兒歌] [產前產後] [奶奶趣聞] [Flashcards] [開心大發現] [食譜] [馬爾代夫] [最新] [水瓶座的人] [羅力威] [自然療法]
羅力威非官方網站 Adason Lo Unofficial Video Web Site

[首頁]   [頒獎禮]   [表演]   [專訪]   [留言/生日/聚會]   [ MV ]   [精選/演唱會]   [娛樂/新聞/ 電視]   [星光]   [電台]

[星光] 羅力威成搶手貨

走音甩嘴 爭議聲中奪冠 港星光幫羅力威成搶手貨



[蘋果日報] 人氣高企的《亞洲星光大道》參賽者羅力威,雖然前晚在總決賽中甩嘴兼走音,但仍然擊敗勁敵亢帥克,在一片爭議聲中奪冠。一唱傾城的他頓成搶手貨,昨日已有兩間唱片公司向他招手,亞視擬明年為他開騷。誰說亞視不能捧新星?

亞視參照台灣中天王牌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舉辦的《亞洲星光大道》,一直贏口碑輸收視,冠軍爭霸戰前晚在大埔總台舉行,約 1,500名觀眾擠進總台為偶像吶喊助威。貌似言承旭、聲似周杰倫的本土參賽者羅力威,賽前人氣高企,但他在總決賽又走音又甩嘴,曾一度被來自廣州的亢帥克壓過。然而,鬥至最後一回合,羅力威以 0.1分之差反超前亢帥克,最終成為首屆「亞星」冠軍。
亞視簽 5年約綁新星

儘管羅力威惹來網民質疑其冠軍資格,但據知昨日他已分別獲台灣組合飛輪海所屬的 WOW Music以及張智霖所屬的 Neway兩家唱片公司垂青。為綁實這塊瑰寶,亞視火速與他簽下 5年賣身契,亞視副總裁葉家寶昨日在電話中說:「亞視已簽晒佢哋,我哋會盡快幫佢出碟同開演唱會,稍後又會畀一啲演藝課程訓練佢哋,會全方位發展。」
對於有兩家唱片公司有意為羅力威推出處男碟,葉家寶說:「有唱片公司接洽咗我哋,暫時未落實邊間,要睇晒佢哋嘅計劃,因為我哋希望發揮到阿威最大嘅長處。」至於會安排羅力威在哪裏開騷,他說:「仲度緊,最快明年 1、 2月,應該唔會係紅館,先唱吓細場地熟習吓環境先。我哋嚟緊都會安排佢為新劇《法網群英》創作主題曲。」

楊宗緯搭膊擦出火花
前晚節目平均收視得 7點(約 45萬人觀看),最高收視有 9點(約 57萬人觀看),以亞視來說成績十分不俗,而前晚的戰情也引人入勝,尤其羅力威與亢帥克在爭冠軍的回合,更是近年難得一見的精采。兩人先後與「星光幫」楊宗緯合唱曹格的《背叛》,亢帥克唱至高音明顯被楊宗緯比下去。
輪到羅力威獻唱,他以一貫周杰倫唱腔演繹,但竟然忘記歌詞頻頻甩嘴,楊宗緯見狀即搭着他的肩膊予以鼓勵,兩個大男孩一時高低和唱,一時情深對望,同志味道濃烈,難怪主持林曉峰忍不住寸他們說:「好有斷背山嘅感覺!」楊宗緯即時羞紅了臉說:「蠻舒服的,我在他們兩位身上都有不同的火花,像談了兩段不錯的愛情。」

亢帥克:我覺得冇輸
到唱必殺歌的部份,亢帥克選了《你不愛我》,羅力威則以自己創作的《尋找的是你》對戰,結果羅以總分 172.9分,擊敗 172.8分的亢帥克,第三名是中大歌神蔡梓銘,最佳台風獎則由古卓文奪得。羅力威得獎後說:「宣佈一刻有啲暈,未試過有咁大感覺,我諗我係贏在對音樂嘅執着同付出。」他又大讚楊宗緯合唱時很會照顧拍檔,他說:「佢令我唱得好安心,我自己就好緊張。」
有網民為亢帥克落敗感不值,他接受訪問時也說:「我心中覺得冇輸嘅。我覺得自己同楊宗緯合唱時緊張咗啲。」問到對未來有何打算,他說:「我想做歌手,但未有公司搵我,睇下有乜安排啦。」
另外,前晚擔任評判的肥媽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會出約 100萬去幫佢哋出精選碟,當中會有 10首歌,分配邊個唱幾多首,我會尊重亞視由佢哋安排,呢次會搵音樂人羅堅同阿敬(吳國敬)幫手。」她更表示分文不收,賺到的都會分畀一班新人,而吳國敬則會協助監製數首歌曲,以示對後輩支持。
採訪:楊潔雯、比華利
攝影:仇志德
人物誌:能唱能寫冠軍王

貌似言承旭的羅力威( Adason),現年 23歲,香港出生,曾留學澳洲,鋼琴高手,能唱能寫,可是參加《亞洲星光大道》前試過創作數十首歌曲自薦給各大唱片公司,全部食閉門羮。自從在《星光》一鳴驚人,其自創歌曲《現實不重要》越唱越紅,早前還登上 Yahoo人氣榜首位,至於他參加《星光》兩條片段,包括選唱周杰倫的《擱淺》及王力宏《你不在》更分別錄得逾 20萬瀏覽率。羅力威雖有「冠軍王」之譽,但在第 18集試過表現失準險被踢出局,更有人指他聲線模仿周杰倫,欠缺個人風格。

一網講盡:網民質疑賽果
冠軍王羅力威以 0.1分之微擊敗對手,登上《亞洲星光大道》冠軍寶座,不少網民也大讚他實至名歸,但也有人質疑羅力威唱歌走音,似有造馬之嫌。
度尺師父:單講今晚決賽日是亢帥克得到冠軍──即日冠軍。
ncmc:我去聽現場,噚晚羅力威不斷落後少少比克哥,真係個心都離埋。
喪盡天良:造馬,《背叛》亢帥克唱得咁好,羅生唱到走晒音,係我畀佢唔及格啦﹗
hunter1127:亢帥克輸咗真係唔抵,可能亞記驚佢贏咗羅力威會俾人圍剿。
nobodyhere:我較為留意開冠軍王,但睇今晚表現亢帥克稍為優勝!
資料來源:香港討論區
話你知:才藝大賽唱出錢途

《亞洲星光大道》的原裝正版台灣《超級星光大道》,捧紅過不少參賽者,內地也有《超級女聲》彈出靚聲歌手,外國的《一夜成名》等節目更令小人物登上大舞台。

【明報專訊】《亞洲星光大道冠軍爭霸戰》前晚舉行,1500個座位座無虛席,賽事以淘汰制進行,最後由最高分數的羅力威與亢帥克作終極對決,兩人分別與楊宗緯合唱曹格的《背叛》,楊宗緯豎起拇指大讚兩人表現出色,但論表現計以羅力威勝一籌。楊宗緯被指與兩人合唱有斷背感覺,他尷尬地說:「很舒服,好像談兩段很好的愛情。」

未有唱片公司招手
 被喻為「冠軍王」的羅力威在自選環節使出秘密武器,選唱親自作曲的歌曲,技驚四座,他以0.1分之差力壓亢帥克成為終極強者。評判肥媽坦言羅力威勝出全因與楊宗緯對唱不怯場、有火花,她說:「亢帥克不夠膽,只跟覑唱,相反羅力威即使面對名歌手楊宗緯,依然都夠膽、夠薑。」

最高收視9點
 羅力威表示在公布分數一刻真的想暈,他自覺贏在對音樂的執著和付出。對於被肥媽大讚夠薑,羅力威說:「是!其實與楊宗緯合唱比較輕鬆,因為他唱得很好聽,會照顧我,所以較安心,反而獨唱會好緊張。」他表示勝出後希望多些作曲,亦希望推出唱片及開演唱會,但暫未有唱片公司招手。奪得亞軍的亢帥克被問到服不服輸?他說:「服!但我自覺沒輸到,我也認為衰在與楊宗緯合唱時太緊張。」雖然這晚是整個節目最高潮的一集,但無助收視突破,仍維持近月來的7點收視,最高為9點,約57萬觀眾。

記者:林祖傑

[ATV亞洲星光大道]


No comments:

本週 Adason Lo 熱門影片